白癜风抹药后周围皮肤变黑怎么办
白癜风抹药后周围皮肤变黑怎么办?白癜风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白斑病,很多患者在发现白癜风后,会首先选择药物进行治疗,但是近日却有患者向我们咨询:自己的白斑在涂抹药物治疗后,周围的皮肤变黑了,不知道该怎么办好?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。
白癜风抹药后周围皮肤变黑怎么办?
抹药后周围比较变黑可能是皮肤受刺激的表现。外用药物是治疗白癜风常用的一种方法,这类的药物,很多都是刺激性比较大的,很多激素类的药物,可能会刺激皮肤中黑色素细胞的生成,但是对于患者来说,就不要盲目的使用,很容易给身体造成很多不良的影响。
白斑周围变黑也可能是好转的迹象。患者的白斑周围变黑,也可能是治疗有了一定的效果,患者的病情发生了好转,但是具体患者周围皮肤变黑是哪种原因导致的,还是通过医生的专业判断,然后再进行相应的处理措施。》》》如有疑问,请您直接点击在线咨询
治疗白癜风不能单靠药物
白癜风病症复杂,并不是靠单一的药物就能治疗好的,对于白癜风这种皮肤顽疾,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专业的治疗,了解诸多的病发因素以及病发趋势,关注病症症状以及患者的身体体质,根据检查结果进行全面的诊治和控制,只有这样才能确保治疗的顺利全面,避免诸多病发危害以及病发困扰。
“白癜风抹药后周围皮肤变黑怎么办”就是以上的相关介绍,希望对您有所帮助,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或者想了解更多的信息,可直接点击我们的在线医生进行详细咨询。
上一篇:白癜风治好后到底会不会复发
下一篇:308照完白癜风发红是好转吗
白癜风病情复杂,治疗方法也不相同,建议患者到院查清病情,祝您早日康复。
封闭针治白癜风多是激素类药物局部注射,防止免疫细胞持续破坏黑色素细胞,防止白斑继续扩散,主要用于进展快速的白斑治疗。但是需要注意,封闭针不可连续长期使用,以免产生不良反应。而且这种药物未必适合所有患者,治疗前还需完善相关检查,分析病情,进行针对性治疗,使祛白发挥作用。治疗期间还需按时复查,评估疗效,了解病情变化情况,动态调整治疗方案,使治疗贴合病情,持续生效。
白癜风做uvb光疗起泡,建议先暂停光疗,小水泡一般无需特殊处理,等待自行吸收即可;如果水泡偏大,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规范处理,千万不要自行挑破,避免破溃感染、诱发同形反应,造成白斑扩大。光疗起泡大多是单次照射剂量过大引发的,后续恢复照光时,必须由医生调整照射时长、降低剂量,不要自行加时加量。uvb窄谱光疗更适合大面积、泛发型白斑,合理照光能够刺激黑色素细胞活性,常搭配外用药物联合治疗,提升复色效果。照光后也要做好基础护理,更好促进白斑
临床治白癜风的药物多样,有激素类药物,有免疫调节剂,有JAK抑制剂,不同药物的成分、功效不一样,根据病情选择适合自己的对症药物,是治疗生效的前提。用药期间需把控细节,这直接关系到治疗的成败,需严格遵医嘱确定合适的用药剂量、频率和使用疗程,中途不可私自间断、换药、增减药量等,以免影响疗效。同时,病情允许可搭配308准分子激光照射,综合祛白,提升单位时间内的疗效,加速白斑着色。 





医院首页
电话咨询 
预约医生
优惠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