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癜风抹药膏后有点痒还发红正常吗
“我身上长的白癜风在抹了点药膏后有点痒,而且还发红,这是正常的吗?要怎么办好呢?”近日一位患者在网上向我们进行咨询,药物是治疗疾病的一种常规疗法,那白癜风抹药膏有点痒还发红正常吗?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下。
白癜风抹药膏后有点痒还发红正常吗?
如果患者是在医生指导下用药,涂抹药膏后,患处出现发红发痒的现象,这是正常的,患者不用过于担心,切记,千万不要去抓挠,以免出现损伤,引发同形反应,导致病情的加重。
如果患者没有咨询医生,就盲目涂抹药物治疗,很容易使患处出现过敏反应,导致皮肤出现发红发痒的现象,患者需立即停止用药,虽然现在治疗白癜风的药物有不少,但患者千万不能盲目的采用药物治疗,用药不对症还有可能会导致病情的加重。(我身上的白斑用哪种药物治疗比较好?点击下方咨询)
白癜风康复不能只依靠药物
在医生指导下采用正确的药物治疗,对于病情的恢复有一定帮助,但白癜风发病机制复杂,是由内而外导致的,采用药物并不能从根本上治疗白斑,所以患者要想使身上的白斑恢复,只依靠药物是不行的。
对于白癜风这种顽固性皮肤疾病建议患者采用综合的手段进行治疗,在采用药物治疗的同时结合极速308激光综合治疗,这样可以更好的诱导T淋巴细胞凋亡,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强,促进黑色素快速合成,而且这种方法治疗白癜风安全有效,适用于各个类型的白斑患者。>>>白癜风照一回308激光是多少钱
患者在照射激光后,要注意保持患处部位清洁干燥,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健康饮食,更有效的辅助白癜风治疗。
温馨提示:对于白癜风疾病,患者要注意及时采用科学手段进行治疗,使皮肤白斑尽快恢复,避免更多危害的发生,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,可直接点击在线医生与我们沟通。
上一篇:白癜风一个光斑多大面积
下一篇:uvb照白癜风发红是好现象吗
白癜风病情复杂,治疗方法也不相同,建议患者到院查清病情,祝您早日康复。
临床治白癜风的药物多样,有激素类药物,有免疫调节剂,有JAK抑制剂,不同药物的成分、功效不一样,根据病情选择适合自己的对症药物,是治疗生效的前提。用药期间需把控细节,这直接关系到治疗的成败,需严格遵医嘱确定合适的用药剂量、频率和使用疗程,中途不可私自间断、换药、增减药量等,以免影响疗效。同时,病情允许可搭配308准分子激光照射,综合祛白,提升单位时间内的疗效,加速白斑着色。
白癜风本身恢复周期偏长,起效快慢和白斑部位、病程、个人体质都有关系,三个月没见效先不要急于放弃,308激光想要发挥作用,合适的照射剂量是关键,剂量不足很难刺激黑色素细胞恢复,剂量过大又容易造成皮肤灼伤,影响后续治疗。单一光疗方案有时存在局限,想要提升疗效,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搭配综合治疗,比如:中医脐疗、中医定向、药物渗透等方式联合干预。治疗贵在坚持,随意中断容易让前期效果大打折扣,同时日常护理也不能忽视。
火针主要是通过温热刺激,改善白斑局部血液循环、调节免疫,为色素恢复创造条件,但它并非适合所有白癜风患者,不能盲目选择。白癜风本身发病机制复杂,单一火针很难实现复色,它大多只作为辅助手段,火针治疗无效时,不要继续硬扛或者自行更换偏方,建议尽快完善科学检查,明确白斑当前发展状态、黑色素存活情况,再由医生制定个体化综合方案,搭配光疗、外用药物等方式联合治疗。白癜风恢复周期偏长,确定方案后要坚持规范治疗,不要随意中断。 







医院首页
电话咨询 
预约医生
优惠咨询